close

上個周末終於把Arion的頭盔搶來了!!

自從大災變開始 我就愛上了獵人的T11套裝

就是一個魚人的外表 綠綠的

我開始慢慢湊齊我的衣服 可是就是卡在頭盔沒有

最簡單取得的方法當然是去把Acsendant Council殺掉幾百便

拿到頭的瞬間真開心 終於變成了一個完整的魚人

但是! 仔細看了一下 好糟糕的屬性阿!! 真的是 "如有用途 純屬好看"

唉... 不情願的帶回我的鳥頭 

現在我的外表 就像個不倫不類...只好努力往T12前進

雖然T12真的很沒創意 每個職業都像一團火

可是順眼就好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gpang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