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ScrnShot_121511_223327.jpg  

4.3 出來了 副本變簡單了

隨機RAID也出來了 現在開始狂刷RAID

運氣不錯 我跟胖爺還有allen都刷到很多裝備

 

都不知道為什麼4.3一出 可能剛好在貓咪天賦?

排第一個副本就是做小貓咪

後來就從來沒有換回去過 現在小貓咪還變成我的最強DPS

我的獵人...也還好啦 就像人家說的 overall low... 所以馬馬虎虎算了吧

 

坦克也滿好玩 但是不知道是只有我 還是所有死騎都一樣

去血很快的呀 

 

差點忘了我還有一個小LOCK! 被遺忘不是沒原因的

她的運氣就沒那麼好 沒什麼裝備 攻擊還是很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gpang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